累計參觀人數 :15,470,130

本月參觀人數 :27,956

台灣玻璃館

台灣玻璃館手沖咖啡專賣店‧葛蕾斯咖啡館擴大營運

台灣玻璃館手沖咖啡專賣店‧葛蕾斯咖啡館擴大營運

葛蕾斯咖啡館搬家囉! 我們已經搬移到黃金隧道旁(VS 黃金地段),在台灣玻璃館服務南來北往的客人已經四年的我們,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服務品質,我們重新裝潢了店面,並提供專業的現磨手沖咖啡來服務消費者(而且只要買咖啡就送您玻璃紀念杯),本店開幕訂於7/29(一)上午11點30分重新開幕 。   

為了響應2019政府限塑的垃圾減量政策,台灣玻璃館推出具環保概念的『填飽肚子‧帶走盤子』主題餐,只要到古早味點餐用餐完畢玻璃器皿通通帶回家;而且在炎炎夏日裡來一口冰涼冰淇淋及沁心涼的冰沙,還可帶走精美的玻璃碗;以及環保愛地球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玻璃吸管組供您選購。葛蕾斯咖啡館開幕當日還推出滿千送好禮(精美珍珠盤一組),同時再加碼歡慶88父親節即將到來,葛蕾斯手沖咖啡限時特賣88元,滿滿好禮加碼贈,歡迎舊雨新知一起回來看看我們,分享我們的喜悅。盛情邀約一同喝完咖啡,帶走馬克杯,三個多月時間,七位總統參選人,參選人分別參訪玻璃館,參拜玻璃廟。響應環保,玻璃館為您提供餐飲的好環境,吃頓美食,喝杯咖啡,休閒之間,共同探索2020總統密碼。 

台灣玻璃館聯絡資訊

服務專線: 04-7811299(手機點擊撥打)

營業時間: 點我瀏覽開館時間

FB臉書專頁: 台灣玻璃館(點擊前往)

FB臉書私訊: 任何問題找小編(點擊私訊)

台灣玻璃館手沖咖啡專賣店‧葛蕾斯咖啡館擴大營運,葛蕾斯咖啡館搬家囉! 我們已經搬移到黃金隧道旁(VS 黃金地段)

其他最新消息

熱門商品

  • 錢兔似錦-台灣玻璃館

    錢兔似錦

    生肖又稱屬相或十二年獸,是以十二種動物代表年份,稱為十二生肖,各文化有不同的動物,其中漢文化為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、蛇、馬、羊、猴、雞、狗、豬。它們依次與十二地支相配,形成子鼠、丑牛、寅虎、卯兔、辰龍、巳蛇、午馬、未羊、申猴、酉雞、戌狗、亥豬。師傅將實心玻璃棒於瓦斯噴燈加熱並不停轉動玻璃棒,再利用鑷子等工具進行點、拉、熔、切、壓等技法來成型,可以製作精巧的玻璃藝品。越小的作品越考驗師傅的眼力

    已售出1
    網路價NT$ 899
  • 斯利姆綠色調味瓶240ml-台灣玻璃館

    斯利姆綠色調味瓶240ml

    簡約的造型設計,更能襯出醬色之美,高透明度玻璃質感,能體會出醬色的變化

    網路價NT$ 450
  • 燭台

    已售出2
    網路價NT$ 20

我要留言查看留言

先生
小姐
  • 0 項=金額NT$ 0
    還想逛逛

   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    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