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參觀人數 :15,470,971

本月參觀人數 :28,797

台灣玻璃館

退換貨與退款注意事項

【瑕疵/寄錯退換貨】

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、污損或瑕疵、寄錯商品等情形,請您儘速通知我們並提供訂單編號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。

退貨流程說明如下:

  1. 請提供您的訂單編號銀行退款帳號
  2. 請確認商品、包裝、發票、所附之訂單明細及其餘內容物是否完整,以郵寄方式寄至台灣玻璃館
  3. 當確認收到退回商品無誤後,我們會立即進行退款作業,並預計於14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

我們提供退換貨服務,如為本公司疏失或是商品嚴重瑕疵,則會全額負擔退換貨運費;若為消費者個人因素,退換貨則需由消費者全額負擔運費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台灣玻璃館​FB私訊(點擊詢問)或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 10:30-17:00)撥打服務專線:0911-661055(點擊撥打)詢問,將有專人協助您。

【退貨款項說明】

待我們收到退貨商品並確認無誤後,我們會立即進行退款作業,並預計於14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。

若欲退貨的商品為組合折扣商品(例如:滿額折扣等) ,不可針對單一商品退貨,需將該組合折扣商品整個退貨,若僅退回部分商品,則保留的商品將依原價計算。

如因退貨造成該筆訂單未達免運費標準,將於退款時,加算原訂單運費。

【申請退款帳號注意事項】

提供帳號時請注意:請清楚告知銀行代碼(3碼)+存摺帳號。

  • 例如:中華郵政(代碼700)帳戶,帳號則需完整提供。

※貼心提醒:提款卡號不一定等於存摺帳號,請以存摺帳號為準,以免造成轉帳錯誤或失效。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台灣玻璃館​FB私訊(點擊詢問)LINE@(點擊加好友)詢問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  • 0 項=金額NT$ 0
    還想逛逛

    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    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    相關產品

    新自在觀音

    已售出2
    $ 9,400 $ 13,180